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雄韬股份:在氢能产业链上已完成关键环节的卡位布局

2018-09-07 10: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雄韬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雄韬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氢能产业链上已完成制氢、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整车运营等关键环节的卡位布局,范围广泛涉及北京、上海、苏州等国内10余座城市,以在全国打造全产业链闭环为目标。

在氢能领域,雄韬股份半年报中还披露,报告期内,公司与大同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在大同市投资建设雄韬氢能大同产业园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不少于30亿元,本次合作有利于立足国家氢能政策环境,依托区域汽车产业基础,发挥公司氢能产业链的整体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各方的氢能产业迈向更加成熟的发展目标。此外,公司委托武汉理工大学开发的“62kW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项目,其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并于近日进行了项目验收。

上半年,雄韬股份实现营收15.83亿元,同比增长19.39%,其中锂离子电池实现营收3.89亿元,同比增长254.02%,占总营收的24.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28亿元,同比下降51.60%。

延伸阅读:39亿!雄韬股份签订协议拟重金投建氢能武汉产业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雄韬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