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政策正文

北汽比亚迪等272款新能源汽车车型被移除免征购置税目录

2018-09-06 08: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目录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名单的公示,北汽、比亚迪、东风等25家车企272款车新能源汽车将被移除免购置税目录,详细如下:

关于拟撤销《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2017年7月《目录》(第十一批)发布后,截至2018年8月底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共计272款,拟从《目录》撤销。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9月10日前以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反馈。

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传真:010-66013708

邮箱:qiche@miit.gov.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目录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