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国际正文

加州议会有望通过100%可再生能源法案

2018-09-05 08:37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美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早在2017年,由美国国家参议员凯文德莱昂首次推出可再生能源法案S.B.100。据了解,该提案还将加州的清洁能源目标从2030年的50%提高到2030年的60%。目前该法案已经上交给加州州长杰瑞˙布朗,该州委员会有30天时间来批复该项可再生能源法案。

美国环境组织——塞拉俱乐部指出,如果S.B.100成为法律,加州将加入夏威夷,成为美国唯一拥有100%可再生投资组合标准的州。

加利福尼亚塞拉俱乐部主任表示“加利福尼亚州的岩石和加州立法机构的领导者。参议院100号法案表明,我们在这个州都致力于减少发电造成的气候和空气污染。”

自从S.B.100被引入以来,加州环境相关部门已经建立一个联盟以支持通过该法案。该组织称,环境,公共卫生,劳工,环境正义,信仰,商业和青年社区的250多个组织写信支持S.B.100法案。

塞拉俱乐部执行主任发表以下声明:“这不仅仅是在加利福尼亚,更是国家和世界的关键时刻。目前,加利福尼亚正在加紧过渡到100%的清洁能源经济。到2045年,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和数百万家庭和企业将通过100%的清洁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美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