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标|分布式储能对电网发展运营模式影响研究咨询服务候选人公示

2018-09-03 14:11来源:乙方宝˙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招标分布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分布式大容量储能规模化应用对电网发展运营模式影响研究咨询服务(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第二候选人分别为中国能建集团广东电力设计研究院和广州电力设计院,详细如下

分布式大容量储能规模化应用对电网发展运营模式影响研究咨询服务(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0002200000038504)

公示开始时间:2018年09月03日

公示结束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招标回顾:国家电网招标|分布式储能对电网发展运营模式影响研究咨询服务

本分布式大容量储能规模化应用对电网发展运营模式影响研究咨询服务(二次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38504),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异议文件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提出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异议事项;

3、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提出投诉人是法人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提出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由本人提交。

4、异议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文件必须通过传真或者当面递交。

传真号码:020-36627353拨打

递交地址: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监审部

三、其他公示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监审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6627353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nyyjd@csg.cn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蒙工

电 话:18818807868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穗路6号5楼

联 系 人:韦工

电 话:020-38122362

电子邮件:nwzb@csg.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韦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03日

(本文由“乙方宝”授权转载,来源请注明“乙方宝˙北极星储能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