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铅酸/炭电池企业正文

骆驼股份:年处理16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获2000万生态文明专项扶持资金

2018-08-31 09: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铅酸蓄电池可再生能源骆驼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晚,骆驼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新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处理16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成功申请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项目,收到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人民政府财政局拨付的生态文明专项扶持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整。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六批)的通知》(新发改投资[2018]510号),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骆驼集团新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再生公司”)年处理16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成功申请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项目,新疆再生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收到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人民政府财政局拨付的生态文明专项扶持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整。

骆驼股份公告中表示,新疆再生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收到的上述款项计入递延收益,根据固定资产折旧进度摊销,上述补助资金预计将对骆驼股份2018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铅酸蓄电池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骆驼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