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英威腾充电技术引领未来 创造绿色崭新生活

2018-08-30 17: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技术充电设施英威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英威腾此次参加展会为观众带来充电桩、移动充电系统、CDU、乘用车电控系统、光储充一体机等精心打造的明星产品,全方位诠释了英威腾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强大技术创新能力。

来自全球的参展商百花争艳,而英威腾作为参展商之一,借着展会的契机,不断给客户创造惊喜。不仅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以及技术成果,而且还以全新的理念,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取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英威腾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受到了许多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多家客户对英威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赏。英威腾不断进取,持续提升研发、制造、供应链等平台的管理水平,以满足汽车领域体系要求。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供应商。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

移动充电产品作为较早推向国内市场的产品,已与蔚来、东风、中通等车厂合作。推出的EVC16系列移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机则让到访观众眼前一亮,英威腾在短时间内连续推出多个完整的充电系列产品。此外英威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列及其定制化服务也满足了国内外各大到访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此次展会上,英威腾首次展示“光储充车一体化充电系统”案例,并为观众介绍全新的英威腾充电运营平台。

(英威腾光储充车一体化充电系统)

持续的技术创新让英威腾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未来英威腾还将继续努力,以严格的标准将充电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和光储技术无缝互联,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技术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英威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