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科达洁能半年度净利微涨0.91% 锂电池材料营收猛增1.4倍

2018-08-29 09: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达洁能锂电池材料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晚间,科达洁能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0.17亿元,同比增长20.54%,其中锂电池材料业务实现营收1.29亿元,同比增长14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长0.91%。

上市企业财报

上市企业财报

上半年,科达洁能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对公司现有业务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梳理,明确建材机械、锂电池材料为公司两大核心业务,清洁煤气化技术与装备、烟气治理技术与装备、科达液压泵、虎渡风机为公司四大种子业务。

在锂电池材料领域,随着科达洁能近年来在锂电池材料行业上下游的布局,各子公司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协同效应,科达洁能新材料、漳州巨铭负极材料业务均实现快速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参股企业蓝科锂业上半年生产碳酸锂 5329 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29.4%,2 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亦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上半年,随着国内外新建锂盐产能的逐步释放以及中国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调整,碳酸锂价格回归理性,但蓝科锂业依靠其独特的锂镁分离工艺技术和突出的资源优势,市场竞争力相对突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达洁能查看更多>锂电池材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