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中天科技半年度净利增愈1成 方形大容量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突破 260Wh/Kg

2018-08-29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中天科技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晚间,中天科技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57.06亿元,同比增长27.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1亿元,同比增长11.62%。

上市企业财报

中天科技主要业务分为光通信、电力传输、新能源、海底光电传输四大板块,其中新能源又包含光伏、锂电池、储能等业务。公司在发展中摸索出“光伏、储能、充电”三位一体的运营盈利模式,并建成分布式光伏、储能、充电桩三位一体相结合的电力储能系统,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助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新能源产业方面,根据新能源汽车及国家电网大储能项目高速发展带来的对高性能动力、储能锂电池的需求,中天科技通过引入高导电性材料、超薄高强度材料、高克容量高压实磷酸铁锂材料,配套工程化技术的解决,已实现比能量>170Wh/Kg 的磷酸铁锂产品量产,并保持了成本可控、一致性良好、电性能无降低的优势;在方形大容量三元锂电池方面,公司在保障安全性及循环特性前提下,能量密度已突破 260Wh/K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