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长园集团半年度净利增长3倍 储能业务快速增长

2018-08-27 11: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长园集团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晚间,长园集团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5.36亿元,同比增长14.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0亿元,同比增长330.72%。

上市企业财报

长园集团子公司中锂新材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及透膜的生产与销售。上半年,因受老客户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及国家新能源政策调整预期的影响,造成订单不足,进而对半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以及动力电池企业在材料端议价强势,湿法隔膜展开价格拉锯战,导致中锂新材上半年业绩不如预期。

目前,中锂新材已完成多家电池厂家量产开发,其中宁德时代成为最大的客户,现有多条产线为其专产;在产品方面,量产交货陶瓷、PVDF涂覆,并新开发成功 7μ m、5μ m 产品,为后续的业绩回升奠定了基础。

此外,上半年,长园集团的储能业务继续扩大战果、保持快速增长。江苏长旺储能电站控制系统在电网高端市场中率先并网,在储能控制领域取得市场先机。目前,储能系统集成项目在江苏、北京、广东等多地开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长园集团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