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电池材料业务增收不增利 厦门钨业半年度净利下滑超2成

2018-08-27 10: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厦门钨业电池材料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晚间,厦门钨业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6.64亿元,同比增长40.17%,其中电池材料实现营收29.33亿元,同比增长64.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4亿元,同比下降26.27%。

上市企业财报

电池材料业务方面,厦门钨业持续推进大客户战略,市场份额实现稳步增长,贮氢合金业务产销平稳增长,钴酸锂与三元材料产销继续大幅增长。2018 年上半年,公司电池材料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下降,主要原因为 2017 年上半年钴原料价格大幅上涨带动产品售价上涨,公司持有的低价钴原料库存贡献了部分利润。

上市企业财报

上市企业财报

电池材料扩产项目方面,海沧基地 10000 吨车用锂离子三元正极材料项目,部分设备正在陆续进入投产和调试阶段,部分设备下半年陆续到货安装;三明基地年产 6000 吨三元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主设备已陆续到货安装,计划下半年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宁德基地首期年产10000吨车用锂离子三元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设备选型招标采购工作基本完成,计划下半年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厦门钨业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