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1MW储能变流器获得鉴衡认证(CGC)首张新国标认证证书

2018-08-23 09: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储能设备供应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1MW并网型储能变流器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颁发的符合GB/T34120和GB/T34133新国标的认证证书。该认证涵盖了储能变流器的安全、性能、功能、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性等诸方面的要求。

储能变流器是储能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对储能系统的可靠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储能行业发展迅速,竞争加剧,对产品的技术性能要求进一步提升。本次认证的实施,所依据的是北京鉴衡认证的实施规则CGC-R46103:2018《储能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储能变流器》,采取型式试验+初次工厂检查+获证后监督的认证模式。获证产品经鉴衡严格检测,产品制造全过程质量保障符合要求。

本次认证采用的GB/T34120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规范和GB/T34133储能变流器检测技术规程,是目前国内已发布实施的最新的储能变流器标准,2017年7月31日发布,2018年2月1日开始实施。两份标准规定了储能变流器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且针对并网型、离网型、并离网型(双模式切换)三种运行模式的储能变流器制定了相应的检测规则。

在技术要求方面,与光伏逆变器标准相比,除了增加了较多的储能特有的功能和性能测试项目外,其他检测项目如频率响应要求与光伏并网有较大的差异,介质强度测试试验电压较光伏逆变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等标准要高,低温性能和高温性能测试条件也更为严酷。

此次阳光电源1MW储能变流器产品获得鉴衡认证,验证了阳光电源相关产品质量的高可靠性能满足市场较高技术要求。鉴衡认证希望为光伏和储能行业提供更高一级的技术和品质保障,在新能源领域获得更多领先企业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