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多氟多半年度净利小幅下滑 六氟磷酸锂产能6000吨

2018-08-22 09: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多氟多六氟磷酸锂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晚间,多氟多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6.96亿元,同比增长10.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减少13.26%。

上市企业财报

多氟多主要产品为氟化盐、锂离子电池及核心材料、新能源汽车三类。其中六氟磷酸锂作为锂离子电池电解质,主要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锂离子储能电池及其他日用电池。目前,多氟多具有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的生产能力,产品被比亚迪、杉杉股份、新宙邦、天赐等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家。上半年,经过多年持续攻关,公司实现六氟磷酸锂日本宇部及三井批量出口订单。

上市企业财报

受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锂盐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六氟磷酸锂价格出现一定程度下调,产品盈利能力下降,毛利率降低。因此,多氟多预计2018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至2.19亿,同比变动-25.00%至5.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氟多查看更多>六氟磷酸锂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