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市场正文

7月动力电池总装机增速放缓

2018-08-22 08:31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黄珮关键词:动力电池磷酸铁锂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公布了1-7月我国动力电池市场情况。数据显示,7月装机量约3.34Gwh,同比增长29.01%,环比增长16.66%;1-7月累计装机总量约18.79Gwh,同比增长125.98%。在装机总量中,三元电池装机量为2.35Gwh,占比达70.26%;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装机量为0.93Gwh,占比为27.81%;两者占比超98%。

3大公司领跑市场,其中宁德时代以1.36Gwh的装机量位居榜首,占7月总装机量的40.72%;比亚迪位居第二,装机量为0.83Gwh,占比为24.70%;力神位居第三,装机量0.24Gwh,占比为7.29%。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表示,虽然7月总装机增速放缓,但随着国内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高涨,预计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仍将保持持续增长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