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绘制综合能源服务未来三年发展蓝图

2018-08-20 14:31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杨惠文 谢家威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多能互补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制订印发《综合能源服务三年行动方案》,绘制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未来三年发展蓝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将综合能源服务打造成新的主营业务的要求。

行动方案详细分析了国网湖南电力当前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提出将综合能源服务作为该公司集中力量打造的第二主营业务,明确了两种机制、四项原则、三条主线、三大工程的“2433”发展思路,从全面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提升核心能力、加快拓展重点领域、积极探索新型业务等四个方面制定25项重点工作,分解经营目标任务3类13项,成为该公司未来三年业务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文件。

今年以来,国网湖南电力大力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市场,致力构建以电为中心、多能互补、安全高效的能源消费新格局,充分发挥电网平台和服务体系的强大优势,把综合能源服务作为新的营业方向、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来部署。该公司积极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在14个市州公司落地发展,分批次成立综合能源分公司,并投入实体化运作。

国网湖南电力创新推行事业部制运作方式,设立社会节能与电能替代、新能源与综合能源服务、电网节能与新型业务三大核心事业部,实行管办分离、独立经营、量化考核;狠抓能源托管、电能替代项目落地实施,着力推动长沙电池储能、黄花机场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以及港口岸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接入等行业前沿重点项目。

延伸阅读:国网湖南电力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