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8-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V2G充电器市场年增50.05%

2018-08-20 13:3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动汽车电动汽车V2G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2018-2022年期间,全球电动汽车V2G充电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50.05%。

电动汽车V2G充电器市场的一个趋势是智能电网的快速部署。智能电网包括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智能电表和其他通信网络。这使智能电网能够为车辆电网基础设施提供必要的平台。

根据报告,市场的一个推动因素是更好的技术进步。由于需要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减少污染,以及各国政府建立必要基础设施的激励措施,因此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地被采用。

此外,报告指出,市场的一大挑战是高基础设施成本。V2G服务需要大量的充电和放电设施,以使电池充分发挥其潜力。提供V2G服务的电动汽车数量使其成为一个昂贵的过程。

全球V2G充电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DriveElectric、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现代摩比斯、OVO能源、壳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V2G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