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胜利精密半年度净利微增0.62% 锂电池隔膜营收出现下滑

2018-08-20 10: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胜利精密锂电池隔膜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晚间,胜利精密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86.55亿元,同比增长17.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0.62%。

上市公司财报

近年来,胜利精密战略聚焦于智能制造业务,该业务营收和净利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努力,上半年,该业务发展迅速、成绩骄人,实现营收9.65亿元,同比增长达211.06%,占总营收的11.15%,成为业绩增长的重要助力。

上市公司财报

上半年,胜利精密锂电池隔膜实现营收1.76亿元,同比下降3.04%,仅占总营收的2.03%。随着对新一代汽车的重新定义,新能源、智能化的汽车,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各种新的细分产业近年来应运而生、蓬 勃发展,这也带动了公司在锂电池湿法隔膜、AR减反射镀膜以及中控显示模组的市场销售空间的不断扩大。2017年年报过后,公司重新任命苏州捷力总经理,对其加强内部管控,用智能制造能力支持苏州捷力持续改善工艺、提升产能,以应对湿法隔膜和动力电池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重新赢回公司在湿法隔膜领域的市场份额和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胜利精密查看更多>锂电池隔膜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