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夏威夷康纳啤酒厂将配置4.88MW光伏+3MW/15MWh储能系统

2018-08-13 14: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清稚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项目美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夏威夷莫洛凯岛上第一个电网级光伏储能系统消息公布后,又有两个中等规模的光伏储能项目落地,展示了美国储能市场的多样性应用。

 科纳啤酒酿造项目信息图。该工厂将每小时最多可生产近7000罐“太阳能”供电的啤酒。图像来源:ensyncTwitter。

据国外媒体报道,夏威夷公共事业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夏威夷莫洛凯岛一项22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依协议将对4.88MW光伏配备3MW/15MWh的锂电池系统。

该项目将被用来减轻用电负荷高峰问题,即通过太阳能发电并就地存储,在电力需求过高、太阳辐射较低时释放电能。项目旨在为当地居民维持较低的能源价格,增加将可再生能源利用、减少进口化石燃料,即柴油的燃烧排放量。

另一项夏威夷光伏储能项目的长期PPA已于本月初由科纳啤酒酿造厂,及美国分布式能源系统提供商EnSync宣布通过。

工商业(C&I)储能系统会减少酿酒厂的电力需求、减少部分美国企业的电网用电高峰时段电费,这是C&I在美国现行的储能项目最普遍的商业模式。

20年PPA将科纳酿造厂和EnSync的夏威夷项目开发商HoluEnergy联系在一起,项目将安装336kW屋顶光伏系统和122kWh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到EnSync的分布式能源(DER)“超级模块”。DER超级模块包括能量管理组件和相关AC和DC输入系统。EnSync声称截至目前在夏威夷已有26个C&I项目接入系统。

该能量管理系统,使用所谓的能源互联网技术寻找低成本、更可靠的电网的电力来源。光伏储能系统将安装在目前正在建设的科纳的最新设施上,大概可满足啤酒厂四分之一的电力需求。

在减少用电成本的同时,系统也将有资格通过网络报名参与电网服务和在夏威夷的需求响应方案。该系统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启动和运行。

(北极星储能网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美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