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快讯丨杉杉股份预计宁德项目第三季度陆续投试产

2018-08-10 08:4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杉杉股份负极材料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8日,杉杉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宁德项目目前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第三季度陆续投试产。公司原材料库存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并保持在合理水平,钴锂价格只要不是急跌,就对公司原材料库存价值无大影响,无需计提减值准备。

据悉,宁德项目是杉杉科技锂离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20.9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60亩,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上半年完成一期生产线建设,2019年二期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动力电池负极材料5万吨、产值30亿元的规模,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动力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股票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容、电池PACK、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和能源管理服务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非新能源业务,其中新能源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杉杉股份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