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招标|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2018-08-09 10:40来源:乙方宝˙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技术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招标,项目将购置平台建设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建设储能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微电网与配网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能源云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和保护与控制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四个平台,开展储能技术、微电网与配网技术、能源云技术和保护与控制技术等四个关键技术的研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为北京市和国家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需求提供技术支持。

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11505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四街9号

一、招标条件

本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110000a001011505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相关阅读: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储能电站:发挥移峰填谷作用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购置平台建设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建设储能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微网与配网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能源云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和保护与控制技术研究与验证平台四个平台,开展储能技术、微网与配网技术、能源云技术和保护与控制技术等四个关键技术的研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为北京市和国家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需求提供技术支持。

招标内容与范围:射频场感应传导抗扰度自动测试仪1台 三相电快速瞬变脉冲群电源线耦合去耦网络1台 浪涌数据线测试耦合去耦网络1台  抗干扰去偶网络1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单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8-08-08 09:00:00至2018-08-14 17:00: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621室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1)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授权代表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截图(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08-08 09:00:00至2018-08-14 17:00:00

获取方法:带齐材料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08月08日至2018年08月14日(9:00-11:30;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621室

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08-28 13:30:00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621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08-28 13:30:00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1621室

八、其他公告内容

九、联系方式

(本文由“乙方宝”授权转载,来源请注明“乙方宝˙北极星储能网”)

相关阅读: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储能电站:发挥移峰填谷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