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新疆发展改革委发布2018年第二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名单

2018-08-08 11: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新疆电动汽车充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6号,新疆发改委发布了自治区2018年第二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的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自治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新发改能源〔2016〕1366号)的有关要求,经审核,以下十一家企业满足准入条件,可在全疆范围内开展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请各地(州、市)有关部门予以支持。

1.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2.新疆斯玛特易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乌鲁木齐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4.新疆新捷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5.新疆九赛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新疆天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7.昌吉州慧聚宁商贸有限公司

8.新疆亨运铭峰商贸有限公司

9.新疆美景鸿成商贸有限公司

10.昌吉市城投热力有限公司

11.新疆追日电气有限公司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8年8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新疆电动汽车充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