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重点发展高效储能、高端储能等产业 宁夏2019将实施新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附文件)

2018-08-06 11: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高效储能宁夏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项目承担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

包括所有制性质、主营业务、近2年来的销售收入、利润、税金、固定资产、资产负债率、银行信用等级、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及主要股东的概况。

三、项目完成总体情况

项目建设过程简述,完成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建设地点、建设期限,建安工程、设备购置、生产线建设及试生产情况,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产品市场情况。

四、项目技术总结

成果来源及企业知识产权情况;本项目的技术或工艺特点、优势,对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最新取得知识产权(科技成果、标准建立等)情况。

五、项目财务总结

资金完成情况,审计报告摘要,投资效果评价。

六、项目全面达产后经济及社会效益分析

七、申请补助资金的理由及资金数额(是否达到预期的技术、经济等各项指标)

八、资金申请报告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

九、资金申请报告附件

(一)项目立项的核准或备案文件。

(二)项目立项时所办理的土地、规划、环保节能等文件。

(三)项目建成后取得的土地证,环保、消防等部门出具的项目专项验收意见。

(四)项目建设时和建设期间取得的自主知识产权情况(年限为备案之日至2018年7月期间)。

(五)通过该项目建设,企业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并通过认定的情况。

(六)产品订单或销售合同,客户出具的产品应用评价。

(七)项目单位对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内容和附属文件真实性负责的声明。

(八)需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项 目 简 介

1.项目承担单位所有制性质,在本行业中所处位置,生产经营状况(销售收入、利润、固定资产、资产负债率、银行信用等级等),项目负责人情况。

2.项目的必要性(主要应用领域、市场需求及国内外现状和技术发展趋势及产业关联带动性)。

3.项目验收完成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地点、期限。

4.项目的技术总结情况(技术及成果来源,技术或工艺特点及优势,技术的先进性、成熟性,对本行业当前及未来发展的影响)。

5.项目的财务总结情况(审计报告摘要等)

6.项目试生产情况(销售情况或订单,用户意见等)

7.达产后经济社会效益情况。

8.拟申请补助资金金额。

 

项目及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高效储能查看更多>宁夏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