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德国勃兰登堡推出家庭储能奖励计划

2018-07-31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家庭储能储能系统德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从现在开始,可以向勃兰登堡投资银行申请多达1,000个家庭光伏加储能系统的补贴。据ILB称,太阳能光伏家庭储能系统的容量为2千瓦时,将得到补贴。

从现在开始,可以向勃兰登堡投资银行申请多达1,000个家庭光伏加储能系统补贴。

3月底,德国勃兰登堡地区宣布了激励计划“1000 Speicher”。自7月27日星期五起,申请可以提交给Landesbank Investitionsbank(ILB)。

正如ILB在其主页上宣布的那样,“1000-Speicher-Förderprogramm”旨在支持私人增加太阳能光伏发电消费,同时减轻勃兰登堡州电网的负担。

据ILB称,太阳能光伏家庭储能系统的容量为2千瓦时,将得到补贴。补贴包括一笔不可偿还的贷款,最高可达50%的投资,最高可达7,000欧元。ILB通过其主页上的客户门户接受申请。该计划将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

在3月份的第3届勃兰登堡能源储存日,勃兰登堡州经济事务部宣布了“1000 Speicher”的资助计划。该框架当时似乎已经明确界定,预计该方案还将有一个补充预算。

然而,在那之后,它被困在各部之间,当地政府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因此,资金最初将限于1,000个光伏储能系统。

(北极星储能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家庭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德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