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5.36亿元!先导智能与安徽泰能签订锂电池整线生产设备合同

2018-07-30 08: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先导智能锂电池生产线安徽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晚间,先导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安徽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泰能”)签订了采购锂电池智能生产整线的《设备销售合同》,合同含税金额为 5.36 亿元,占公司 2017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4.62%。

公告称,安徽泰能为南京海宜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海宜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泰尔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海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鸿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红丝路贸易有限公司、云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和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合作伙伴共同出资设立的。因此,安徽泰能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公司认为其交易履约能力较强,履约风险较小。

根据合同,先导智能将提供安徽泰能2 条锂电池生产线,包括但不限于制浆系统、涂布机、碾压机、分切机、模切机、卷绕机、叠片机、组装线、化成分容设备、物流线、智能立体仓储、MES 系统等。

先导智能表示,交易合同条款如果充分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合同的实施情况而定。本次整线设备合同的签订进一步证明了公司设备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完善了公司锂电智能制造整线战略的业务布局,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锂电池生产线查看更多>安徽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