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2024年亚太地区储能变流器PCS安装量将破十亿 国内哪些企业有望引领市场?

2018-07-27 09: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清稚关键词:储能变流器储能变流器企业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长城

公司简介:长城电源事业部作为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单位,拥有28年电源研发与制造经验,是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全的开关电源企业。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开关电源、通信电源、储能变流器、定制电源等。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 ES系列储能变流器、Hybrid系列光储混合变流器等

主要项目:上海某工业园能源中心投建微电网、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项目、青海黄河发源微电网项目

科士达

公司简介: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模块、充电桩运营平台)。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储能逆变器

主要项目:主要应用于海外市场

科华恒盛

公司简介: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创立于1988年,专注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拥有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其中储能又涉及光伏、储能、微电网、电动汽车充电、智慧能源管理等多个领域,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户用型光伏储能逆变器(2-5kw)SPH系列储能变流器、智能微网用储能变流器BCS系列

主要项目:白兔变电站退役电池梯级利用储能示范工程

三晶电气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4kw和5kw的家用光伏储能系统;A1系列交流耦合逆变器,与单相光伏逆变器组成储能系统

主要项目:英国、捷克等分布式光伏电站逆变器储能项目(5KW)

锦浪科技

公司简介: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自主研发出规格为3KW、3.6KW和5KW的分布式并网储能逆变器,并且成立专业的光伏储能应用技术研究小组致力于有效的研究储能市场化应用,主要市场份额中来自于的欧美发达国家分布式占比就高达到80%以上。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3kw-5kw光伏储能并网系统

英威腾

公司简介:深圳英威腾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囊括光伏逆变器、变频器、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BD系列储能产品分为储能逆变器(3K/5K)、储能一体机(3K/5K,储电2.4度—12度可选)和储能交流耦合逆变器

盛弘电气

公司简介: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包括储能微网业务、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等,产品涵盖智能微网产品(包括离网、并网光伏逆变器;离网、并网储能逆变器;应急电源;储能单元)。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光储一体变流器、储能变流器等产品

主要项目:上海汽车城光储充一体化项目、青海离网村落储能项目、印尼海岛光储柴示范项目

科诺伟业

公司简介: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控股股东为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工商业储能变流器,工作模式多样化(并离网、充放电),具有低电压穿越、无功补偿、并离网谐波抑制功能、虚拟同步机控制功能,支持黑启动。

正泰电源

公司简介: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产业覆盖“发、储、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储能双向变流器

主要项目:上海松江正泰工业园区兆瓦时储能项目

首航新能源

公司简介: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2007年成立,涉及首航通信、首航新能源、首航工业园、投资等业务,其中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中国储能逆变器领导品牌、中国优秀逆变器供应商。首航目前针对组串的户用储能方面开发产品,也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出AC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产品的企业。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3KW储能逆变器

美克能源

公司简介:深圳市美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企业,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光伏离网逆变器、光伏逆控一体逆变器、光伏充电控制器、光伏储能发电系统等。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离并网储能逆变器、离并网储能逆变器

上海仪电

公司简介: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仪电)是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全球首台单机十兆瓦双向储能逆变器

主要项目:西藏嘉天羊易储能电站项目

林洋微网

公司简介: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计量产品和终端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储能系统双向变流器

主要项目:江苏连云港市首个用户侧商用储能项目

SMA

公司简介:SMA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德国的Niestetal,本次SNEC展会,SMA展出多款储能产品,包括商业储能解决方案、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包含多种储能逆变器。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SUNNY TRIPOWER 60三相高度灵活的商用并网储能逆变器,适用于从千瓦级到兆瓦级的不同规模储能项目;Sunny Boy  Storage 3.7/5.0/6.0属于创新型并网储能逆变器,可接入多个电池(最多可连接3个不同蓄电池);Sunny Island 4.4/6.0/8.0  适用于单相或三相离网系统,系统可从4KW扩展至300KW。

主要项目:位于英格兰Pelham的欧洲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桑尼

公司简介: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首批18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承担单位,公司定位于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专业从事(储能)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储能变流器PCS产品:自主研发全球首款高功率三相储能逆变器SOLAX X3-Hybrid系列

主要项目:德国10kW家用智能光伏储能系统、丹麦100kW商用光伏储能系统等

延伸阅读:

SMES/BESS储能变流器在微电网中的控制策略研究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清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企业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