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质量为本技术为先 晶福源充电桩技术大大提高运营回报率

2018-07-17 15: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晶福源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一场盛大的新能源汽车盛宴在首都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这是一场围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为主题的展览会,展示了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配套先进的技术水平,主办方邀请了多位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内专家学者及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展会。晶福源作为国内优秀充电设施品牌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再次荣膺本年度“技术创新奖”,这是晶福源自2015年来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充电设施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也不容小觑,市场份额也颇为可观。因此,晶福源携  CSP、CSI等系列智能直流快速充电桩齐齐亮相展览,集中展示了晶福源充电桩全方位优点,用实力为品牌创造效应。CSP系列移动式直流快速充电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体积小方便携带,具备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支持全自动充电模式。CSI系列一体式智能直流充电桩具备具备业界领先的双枪功率自动分配和切换技术,  满足充电站对不同功率的电动汽车多车同时充电的要求,大大提高充电站的运营回报率。

开展首日,晶福源展位前就迎来了大批客商前来咨询,通过详细地了解后,纷纷对晶福源充电桩产品赞不绝口。电商品牌58车记者专程对晶福源销售总监李伟进行采访,李总就充电桩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发表观点,并就晶福源充电桩营销模式进行分享,此外,李总还就全国乃至全球充电桩市场布局作了展望。

新能源汽车是目前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支持产业,也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我国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也呈现出了井喷式发展,充电设施也由此迎来空前发展。本次荣获重奖,对晶福源来说是肯定更是激励,未来,晶福源将继续以质量为本、技术为先,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充电桩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