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国际正文

法属圭亚那启动氢基太阳能储存项目

2018-07-05 09:21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储能储能项目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HDF表示,CEOG可成为全球最大的氢基储存间歇可再生能源电站,它可储存相当于140MW的能源。而目前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是Tesla和Neoen在澳大利亚开发的129兆瓦容量项目。

法国氢能源专业公司HDFEnergy推出了圭亚那西部电厂项目(CEOG),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储能电站之一。

这一项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今年为开发阶段,将与当地的咨询公司合作进行地形及其他研究和环境影响评估;2019和2020年为建设阶段;2020至2040年为运营阶段。

项目将通过以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电站、以氢气为形式的大量及长期能源储存、和使用蓄电池作为短期储能相结合的方式提供电力。

这一9000万美元的电站,预计每年能产生约50GWH的电力,可涵盖项目所在地(法属圭亚那西北部的圣劳伦特杜拜马罗尼)及附近马纳市的能源需求。电站的日固定电产量为日间10MW、晚间3MW。

HDF表示,CEOG可成为全球最大的氢基储存间歇可再生能源电站,它可储存相当于140MW的能源。而目前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是Tesla和Neoen在澳大利亚开发的129兆瓦容量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