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助力山西9MW/4.5MWh储能调频项目

2018-07-03 17:45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储能调频市场经验非常丰富,早在2011年就承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MW级电网调频项目,提供的高度集成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和经济便捷一站式售后服务在我们业内口碑极佳,这次很高兴与阳光合作。”山西电厂负责人对阳光电源储能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一批载着阳光电源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货车正式发往山西,这是2018年继北美11MW/12MWh、德国20MW/10MWh、英国11MW/12MWh、贵州兴义20MW调频调峰项目之后,阳光电源又一大型储能调频大单。

火储联合调频,已成为电化学储能在国内的典型运用场景之一,在高倍率调频运用中,由于电池配置容量少,放电倍率高,集成商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力和电池一致性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核心指标。阳光电源本次发货的9MW/4.5MWh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将有效提高山西电厂在AGC考核的综合性能,提高电厂的收益。该方案采用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储能逆变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相比一般的大型储能系统,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安装场地选择灵活,运维便捷。同时该方案还集成自动消防温控系统,多重测控及线路保护装置,确保系统更加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储能领域的企业之一,早在2006年阳光电源就向日本输送了首批储能设备,并在2016年就已将储能市场占有率做到中国第一。基于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转换技术与一流的锂电池技术,阳光电源为全球客户提供顶尖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一站式售后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在北美、欧洲、澳洲、印度等全球累计参与重要储能项目超60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