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市场正文

金智科技出资2550万元成立储能公司

2018-06-29 08: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可再生能源储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晚,金智科技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储能公司的公告,公告称为拓展储能业务,公司拟与江苏竞泰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及华泰慧能(北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设立一家储能公司——江苏金智竞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其中金智科技认缴出资2550万元,持股比例51%。

储能是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高占比能源系统、“互联网+”智慧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我国的能源变革、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接入和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都将给储能产业和市场创造巨大商机,储能技术的发展优化也将更贴近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储能产业将在政策推动和市场开拓的双重努力下,突破商业化应用的门槛,实现系统的多重价值,成为支撑能源革命、建设中国低碳绿色生态系统的新生力量。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拟使用公司的自有资金,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将根据储能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需求陆续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对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尚不构成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