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产品覆盖所有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晶福源荣膺充电桩两大奖项

2018-06-19 10:35来源:晶福源关键词: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电桩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为鼓励充电设施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展会同期举办了“金桩奖2018充电设施十大品牌年度颁奖盛典”。

据悉,金桩奖是一项表彰全球充电技术发展成果的年度奖项,由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和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组委会联合发起,评选范围涵盖充电设备制造和充电设施运营两大领域。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评选和专业的评审委员会评选,晶福源从众多充电设施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充电设备品牌企业”及“2018年度中国十大充电设施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晶福源15年来专注于电源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具备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数百项专利技术,近年来逐步推出了覆盖所有电动汽车充电需求的充电桩产品,包括移动式直流快速充电机、壁挂式直流快速充电机以及拥有业界领先的"一桩双枪" 充电技术的一体、分体式智能直流充电桩等。产品高效、智能,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操作方便;模块化设计为后期维护提供极大便捷,已在多个项目长时间无故障运行,经过了市场的检验,深获用户认可。

正是源于对高可靠性快速充电技术的执着,晶福源勇于创新,不断突破,此次金桩奖评选中,晶福源获得两项分量极重的奖项,一方面是对晶福源的肯定,另一方面,更是一种鼓励。展望未来,晶福源将以技术创新为本,致力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