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青海湖畔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明起投运

2018-06-14 09:57来源:西海都市报作者:许娜关键词:充电站储能电能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海省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兼具新型能源展示的综合电动汽车充电站——二郎剑充电站目前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于6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广新型能源建设和应用工作部署,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建成了省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兼具新型能源展示的综合电动汽车充电站——二郎剑充电站。为此,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共投入资金602万元,新架线路150米,安装500千伏变压器两台。

二郎剑充电站位于青海湖畔,占地面积2600多平方米,内设14台充电桩,具备30分钟快充功能,可24小时不间断满足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需求。客户下载“车联网”APP平台就能提前预约充电服务,可采用网上缴费、充电卡购买等快捷方式完成支付。

二郎剑充电站内建设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各一座,向社会直观展现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及电能储能的建设、生产、应用过程。尤其是,充电站电动汽车及新型能源展示厅,通过安装DLP电子显示大屏、多媒体电子投影沙盘、虚拟形象文化墙等高科技设备,采用虚拟成像、IPDA智能控制、多点触摸、弧形影院、虚拟仿真等手法,多维展示青海新型能源建设发展,青海电网大数据应用、青藏超高压联网运行,国际国内电动汽车和充电桩发展历史前沿技术成果等,通过越来越多广大电力客户亲身体验和感知,对智能用电及新能源推广应用发挥重要的示范、引导和辐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电能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