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多能互补+微电网 印度Sterling and Wilson将在非洲建最大电池储能项目

2018-06-04 08: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多能互补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EPC公司斯特林和威尔逊(Sterling and Wilson)打败欧洲EPC 公司、赢得了在西非的一个大型多能互补和储能合同订单,其中包含非洲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和非洲地区最大单体电池。

公司对太阳能、传统燃料以及电储能在内的多种能源电网总承包,负责设计采购施工以及对设备运营维护,正式进入多能互补和储能领域。在最近宣布进军混合储能解决方案之后,斯特林和威尔逊新成立的业务部门正积极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以及美国寻求更多这样的机会。

依据公开信息显示,此项目总容量30MWh电池储能,其中一个单体电池17MWh,这在西非同类项目规模中居首位。项目中包含三个地点位于西非的教育机构,计划于明年初开始运作。公司并没有回应次项目具体设在哪个国家。该项目的意义不仅仅是在其规模,更重要的是可以造福后代。

在接受EnergyStorage.News独家采访时,斯特林和威尔逊多能互补和储能部门的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和营销主管Vish Iyer提供了更多关于这场胜利的细节。

微电网应用范围?是否接入电网?

该项目最重要挑战是通过其可靠的电力支持,以有效帮助学校节约预算,使教育机构摆脱电网成为现实。 除了柴油发电机外,由电池支持的微电网项目,因其独特的设计可为三个地点内教育机构提供一天的电力支持,以帮助学校节约资源以便在学校教育项目上投入更多资金。

这个项目是公司在这个领域和整个非洲的未来战略参考方向?

除了该项目中重要的电池储能部分外,我们认为整个混合微型电网不仅是我们未来战略的重要指引,也是全球新兴能源部门战略方向。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成本大幅下降,直观来看减少燃料的安装将变得更加容易,并通过整合可再生能源、电池能量存储和现有燃油资产进行并行混合,这将是全球大多数地区能源转变的下个步骤。

为何选择非洲?这与公司在其他全球区域中取得类似成就的能力相比如何?

公司在中东和非洲具有超过40年的经营经验,足迹已经覆盖了非洲54个国家中的大多数,具有本土优势,也在工程和建筑领域有独特的参考价值。

除了非洲之外,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欧盟和英国部分地区,市场策略和工作重点也具有优势。例如,在英国,我们正致力于获得一些独立的储能授权,像试图发展天然气储存和光伏储能混合概念。在澳大利亚和美国,重点则放在可再生能源与化石燃料整合上。对于我们来说,印度的发展可能不会与其他国家有很大的不同,目前印度的国家储能任务是致力于平衡服务和实现可再生能源的一体化。

在多能互补和储能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挑战?其中哪些是非洲项目的最新成果?

最近出现了将可再生能源和电池与新能源或现有的化石燃料能源相结合的概念,这一概念面临着一系列独特的挑战。随着技术的成熟,这些挑战可能会得到缓解。例如,将多个发电能源和微电网融合始终是个挑战。除了电池储能,为这种多能互补解决方案提供设计和工程也是一个关键挑战,因为每一种能源都是独特的,不像传统的单一电源发电厂。我认为所有这些形式的能源都适用于非洲该项目。

是否有其他的策略来帮助应对挑战?

首先,为了应对承包如此规模微电网集成的挑战,我们在印度进行了几个试验性的多能互补和储能项目。这些试点还将作为我们自己的微电网集成实验室,可持续提供价值和测试新产品的开发。第二,我们的优势来自于与太阳能、天然气和化石燃料团队合作设计施工,为我们的多能互补和储能业务团队针对工程和性能保障定制了一项风险对抗战略。

(以上内容北极星储能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