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8261万元!科陆电子中标镇江东部电网 12MW/24MWh 储能示范项目

2018-06-04 08: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陆电子储能储能示范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镇江东部电网储能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的评标工作已结束,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告了镇江东部电网储能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为此项目【002标段】镇江东部电网12MW/24MWh储能示范(丹阳)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为8,261万元。

本项目主要目的为了有效解决镇江东部地区2018年“迎峰度夏”用电压力,突破了关于需求侧、用电侧、配网侧的简单峰谷差价情况下储能经济效益不理想的常规模式,为全面打通储能价值兑现开辟了道路。同时,该项目标志着国家电网将储能作为基础设施开始建设,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通过综合能源服务等措施抢得了先机。

未来储能电站将成为我国电网资产里的基础设施,其标准和应用范围将更加清晰,价值发挥也更加综合,千亿市场规模即将开启。作为储能的领军企业,科陆电网级储能系统、商用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已广泛应用于电网发电侧、电网用电侧和无电地区。科陆储能为独立电网和微电网解决了稳定运行的难题,利用储能设备的快速响应和精确控制能力为大型火电机组解决了发电侧辅助服务中调频、AGC控制等难题。科陆深度布局储能专用电池和动力电池产业链,使得产品在质量、成本、效率等方面更加具有综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我们相信2018年我国储能市场将拉开大幕,科陆将因为做足功课而在这场盛宴中成为最有利、最积极的受益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示范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