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索英电气阐述“不一样”的价值 匠心发声

2018-06-01 12: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索英电气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5月22日到30日,从深圳到上海,超过3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总计3000余家参展商,5000多位全球电池行业、光伏界学术专家,15万人次专业观众!两场技术盛宴,持续不断燃爆整个夏日。

2018年5月22-24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紧接着,5月28日,第十二届SNEC2018展在上海盛大开幕。在这两次规模空前的专业盛会上,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英电气”) 携旗下高效精准电池测试系统解决方案、电池生产自动化测试系统解决方案与新能源并网、电网调频、用户侧储能、能源互联网、储充一体快速充电站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现场更有重量级产品大功率电池测试系统GBBT-900/500-2、电池模组测试系统GBBT-60/300-4、储能双向变流器ES-500K荣耀登场。

据悉,本届深圳CIBF展规模空前,吸引了全球参展商超过1200家,展位达到4800余个,参观人数超过6万人次。而一年一度的2018年第十二届上海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商数量和展出面积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分别为1876家、20万平米,是目前亚州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实力锻造技术领先

在本届CIBF展会,位于1号电池馆1T079展位的索英电气,重点展出了高效精准电池测试系统解决方案、电池生产自动化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及储能微网领域核心技术,涵盖电芯、电池模组、大功率电池测试、电池包EOL等高效精准电池测试系统以及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其中,高效精准电池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具有高速、高精、高效、高电网友好性、高可靠性等“5高”特点,响应速率达5ms,电流、电压精度可达±0.2‰fs,放电回馈效率最高可达95%,正弦波并网,谐波﹤3%,且测试过程中可快速准确记录电池电压、电流、温度等数据,为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提供专业、可靠、精准的数据参考。这些产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大大减少测试过程中的能量消耗,提高测试效率,旨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体现行业领先水准。

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全新亮相,获用户高度认可!

上海SNEC展会期间,索英电气携旗下储能微网领域的ES-500K储能双向变流器,电池测试系统的中大功率测试设备、新能源并网、电网调频、用户侧储能、能源互联网、储充一体快速充电站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以超强研发实力集中发布了最先进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

ES-500K储能双向变流器,性能指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由索英电气自主研发的应用于储能、微网系统的关键设备——储能双向变流器主要性能指标居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并网、离网功能,支持并离网无缝切换;可兼容多种储能电池,具有多种充放电工作模式;可以实时接受系统调度指令和BMS指令,通讯方式有RS485、CAN、以太网;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可调度;低电压、零电压穿越;体积小,节省占地空间,便于系统集成;最高转换效率99%,降低能量损耗,获得了TUV认证、CE认证、G59认证。

领先的储能微网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发展

据了解,索英电气在上海SNEC展会还特别展出了针对国内传统能源的电网调频系统,该系统可以应用在传统能源(特别是火电),通过储能(特别是电化学储能)调频,调频速度快,容量可调,满足新增需求,成为非常好的调频资源。

用户侧储能解决方案,为特定电力用户提供服务,例如可为用户提供消减需求开支并提供后备电源服务,也可在电网故障时,保障对用户的高可靠性供电。提高分布式能源消纳,实现削峰填谷负荷转移从而降低用电费用,大大节省用电成本,同时也可以提高用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是智能电网的重要环节。

以新能源并网的为主的解决方案,将储能技术与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相结合,可以解决峰值负荷供电的问题,从而使光伏发电以及风力发电技术更具实用价值。此外,索英电气的集装箱式储充一体快速充电站解决方案,以储充一体快速充电站以电池储能系统为中心,通过高转换效率的DC/DC和双向变流装置进行电能转换,最后接入一定功率倍数的直流充电桩,可以实现大电流的快速充电,降低了初投资成本,也可以满足快速充电即充即走的使用需求。

通过深圳CIBF展、上海SNEC展,索英电气以其成熟的产品应用技术、高可靠和高效率,以及高性价比特性,引起观展者的高度关注,同时间,SNEC光伏映照“一带一路”、SNEC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公布,索英电气凭借山西“绿色云计算中心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获太瓦级钻石奖,充分展现了索英电气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展会期间,索英电气董事长王仕城先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向与会记者就索英电气对储能市场发展的看法和预期,以及索英电气在如何构建能源互联网及储能应用对新能源发展格局的影响等进行了分享。

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践行者,索英电气率先将储能微网应用拓展至新能源汽车充电、能源互联网、梯次电池利用领域,并将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让电站更智慧更友好。截至2016年底,索英电气已建设完成过百项国内外重点、具有标杆意义的储能微网项目工程,是国内应用项目最多的企业之一。

未来,索英电气将继续立足电力电子科技创新,加快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系统集成业务发展,不断贴近客户需求,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绿色发展的梦想,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重要影响力的备受尊重的中国节能和新能源品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索英电气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