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奥迪考虑推纯电动超跑 或使用固态电池

2018-05-24 10:41来源:汽车之家作者:唐朝关键词:固态电池纯电动汽车奥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推出旗舰车型或超级跑车是车企展示自身实力的好方法,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奥迪高层正在考虑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超级跑车,储能组部分或将采用固态电池技术,从而兼顾加速性能、续航里程以及轻量化需求。

奥迪负责产品技术的Peter  Oberndorfer表示,目前研发全新的纯电动超级跑车仍处于早期阶段,在针对市面上电池组进行对比后,他们认为现有技术难以满足全新产品在续航里程以及轻量化部分的需求,因此考虑使用固态电池组。

外媒推测,目前已经为奥迪e-tron提供部分电池组的三星SDI是今后超级跑车计划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除去目前已经合作的关系,还因为韩国人在今年年初北美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固态电池组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纯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奥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