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报道正文

猛狮三元锂电池助力云度电动车入选工信部车辆新产品目录

2018-05-21 14:16来源: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猛狮科技锂离子电池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8年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配套了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的云度牌纯电动轿车YDE7000BEV3A(云度ππ)成功入选。

据了解,云度ππ车身长3718mm,宽1652mm,高1498mm,轴距2640mm,总质量1395kg,定位为小型SUV。其最大功率达40kw,最高时速可达101km/h,匀速法下最大续航里程达260km。车辆搭载的动力电池为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型号MX18650-29P),由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其额定容量为2750mA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超140Wh/kg。


云度ππ

近年来,猛狮科技投巨资在福建诏安和湖北宜城建立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同时在上海、深圳、十堰等地建立PACK中心。在立足标准化电池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公司着力研发下一代锂电池,分别在新加坡、美国、韩国,国内的深圳、厦门、上海等地设立研究工作室和研究所,从事锂电池电极材料、电解质、电池组结构和电池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以保障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继众泰、南京金龙、长帆、东风特汽、东风裕隆、北汽制造等多家配套了猛狮三元锂电池的车企产品入选工信部新车目录之后,搭载了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的云度ππ再次入选,彰显了猛狮科技深耕锂电池上下游产业链的决心与技术实力,将为公司下一步的市场拓展增添有力砝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