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市场正文

美国夏威夷2045年将投入使用43万辆电动汽车

2018-05-15 09:06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夏威夷拥有近150万人口,截至今年1月在该州登记注册的电动汽车不到7000辆,大部分集中在瓦胡岛。该州正在鼓励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运输电气化总经理布伦纳˙莫里瓦卡(Brennon  Morioka)称,预计到2045年瓦胡岛上将超过43万辆电动汽车投入使用。如果这一目标实现,在未来30年内,夏威夷一半以上的居民将驾驶电动汽车。

虽然从数字上看,该州电动汽车驾驶量并不多,但统计显示,夏威夷人均电动汽车拥有量仅次于加州位居全美第二。

近日,夏威夷电力公司向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交通电气化战略蓝图”报告,讨论该公司未来满足交通电气化发展需求的规划。该公司向夏威夷的八个主要岛屿中的五个岛屿提供电力。

该公司预测称,夏威夷的电动汽车驾驶量将迅速增长,这是一种“大跃进”——有助于实现州政府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45年前实现全部电能来自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但这取决于用户用电习惯的改变。为了最大挖掘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夏威夷的电动汽车需要在日间充电,而不是在夜间,这是大多数客户现在所做的。

莫里瓦卡称,如果电动汽车大规模转向日间充电,将促使该公司接入多达20万座私人屋顶太阳能装置,以帮助满足新的充电需求。

夏威夷电力公司计划在未来27年内增加将近1900多个充电站,使瓦胡岛的总充电站达到2200个。根据战略蓝图,这些充电站将由该公司和第三方私人投资建设运营。

这些充电站将建于檀香山的商务中心和住宅区,以及怀厄奈和北岸等农村地区,以便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更便利的充电服务,并最终将降低客户能源成本。

根据夏威夷电力公司发言人吉姆凯利称,该公司配电设施、发电机组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等固定成本通过了公用事业委员会的审批。如果大量客户转向使用电动汽车,该公司电网单位成本将下降,促使公司将相应降低客户电力成本,以确保公司收入符合监管规定。

此外,莫里瓦卡称,目前约有90%的电动汽车业主在家里充电,电动汽车发展将带动太阳能屋顶项目。宝马公司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一项试点研究表明,如果充电电价优惠,电动汽车业主将转向日间充电。

同时,莫里瓦卡表示,夏威夷电力公司推广电动汽车驾驶可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建设成本更低的基础设施,以满足该州10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与此同时,夏威夷州议会正在讨论参议院第2955号法案。该法案要求夏威夷大型租车公司增加电动汽车的使用。法案规定任何拥有200辆汽车及以上的租凭公司至少要包括50部电动汽车,作为其到2030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莫里瓦卡表示,夏威夷电力公司未来可能会鼓励电动汽车业主在电网需要时向电网送电。但这种所谓的“车对电网”概念至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公用事业技术人员正在毛伊岛进行测试。

(国家电网公司驻美国办事处 供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