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报道正文

天津南港工业区Q1签约锂电项目投资总额超10亿元

2018-05-07 11:43来源:天津工信委关键词:锂电池电解液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2018年一季度,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签约6个项目,单个项目投资额均超亿元,投资总额约为198.5亿元。截至2018年3月底,南港累计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1684亿元。

据了解,一季度新签约的项目有投资1.5亿元的亨斯迈聚氨酯混配料项目、投资2亿元的中科瑞奥高端核心设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天津金牛电源材料公司锂电池用六氟磷酸锂生产项目、投资7亿元的新宙邦锂电池电解液项目以及投资180亿元的三峡新能源天津海上风电项目等。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签约的6个项目既涉及高性能复合材料、电动汽车用电池新材料,又包括智能化加工设备高端制造及清洁能源项目。优质项目源源不断引进,将带动南港上、下游产业链及清洁能源行业的集聚和发展,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拓展出更为广阔的空间。

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定位为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和港口综合功能区。目前区内中石化聚碳酸酯项目、渤化“两化”搬迁项目、长芦项目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