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先导智能最新型动力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耀世登场CIBF

2018-04-28 16:07来源:无锡先导智能关键词:先导智能锂电池设备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5月22日~24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3C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将重点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新能源客车、乘用车及物流车用动力电池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先导智能将亮相2018CIBF。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锂电池生产装备的龙头企业。先导智能拥有20万平方米生产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3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工程师600余人,是A股锂电池设备领域市值最高的企业。目前公司已与松下、索尼、三星、LG、TDK、ATL、CATL、比亚迪等知名电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引进一流的博士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

先导可提供粉料、搅拌、涂布、辊压、分切、卷绕、组装、化成、分容测试和整线物流系统等锂电池整线装备,并配套先导自主研发的MES生产执行系统,为锂电池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

5月22-24日,先导将携最新型的动力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届CIBF2018国际电池展。

展会时间:5月22日-24日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9T034-1

参展“明星”设备抢先看

顶盖激光焊接机

该设备主要完成方形锂电池顶盖与壳体的密封焊接、焊缝整形、  焊后外形检测等功能,改进的涡轮式吸尘装置,除尘效果好,采用IPG激光发生器,性能稳定。

注液机

该设备主要完成方形锂离子电池的扫码、称重、一次注液、收残液、注液口清洁、电解液除气泡、注液杯清洗、插密封钉等功能,具有八工位转盘结构、结构紧凑、电芯五面包裹式夹具、注液管路自动清洗的功能特性。

真空干燥线

该干燥线设备主要用于方形铝壳电池Baking工序的真空干燥设备,主要通过加速+辅助高真空进行快速除水功能。采用接触式加热进行快速除水功能,温度均匀性±1℃,有效利用加热热量,单位能耗节约50%左右。烘烤环境内部无循环风,确保烘烤环境洁净,无粉尘颗粒进入电池内部,大幅提高电池安全性、可靠性。采用步进式循环冷却炉,配置高压大风量干燥过滤冷风对电池快速冷却,在冷却时间及冷却效果上较传动冷却方式有显著提升。整线采用智能化控制,实时监控各模组运行状态,确保设备运行性可靠性采用接触式加热进行快速除水功能,温度均匀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锂电池设备查看更多>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