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GE和Arenko建立战略联盟构建41兆瓦储能网络系统 可为10万英国家庭按需供电

2018-04-17 18: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通用电气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气公司和储能系统运营商Arenko日前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在英国构建网格级储能系统。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公司计划将GE在电池技术、电力电子和先进控制方面的专业技术与Arenko在国内电池业务方面的专业技术和能源交易软件平台相结合,使其在英国储能市场和能源贸易软件平台上发挥各自优势。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GE将为Arenko的41兆瓦储能系统提供完全集成的电池存储解决方案。该项目据称是英国最大的项目之一,可以为约10万个英国家庭按需供电。

据了解,电池存储系统将位于英国中部地区,将在今年开始运营,系统将整合GE和Arenko的控制技术。它通过Arenko的软件进行商业运营,以数字化方式部署能源,并获得多种服务和系统需求。GE还将为电池储存系统提供长期支持,预计将缓解英国能源系统的压力。电池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将受到GE公司长期的支持和保护。

该项目将减轻英国能源系统的压力,并提供最稳定、安全的能源系统以及为英国消费者提供灵活多变的低能源成本,此外,重点是建立长期的商业可持续的电池储存系统,而该系统不依赖于补贴和资助。

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地采用可再生能源和供应安全推动了创新能源网络的需要,以提供更高效的电力系统。传统的集中式发电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储能项目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能力的关键,确保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提高电网的运行效率。

GE电力储能全球商业营销执行官MirkoMolinari表示,储能将有助于实时平衡供需关系,避免频率漂移,并支持对电网不平衡的调控。它提供的灵活性使可再生能源的波动性,提供快速的储备需要,储存多余能量的产生。储能将使更可靠的电力系统向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电力供应。

Arenko是储能系统领域商业化的先驱,公司表示,这种坚固的合作模式,共同朝着解决电池储能方案的目标迈进,解决了现代能源体系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共同愿景。

Arenko集团首席执行官纽兰表示,Arenko的新电池系统将为英国电网提供非常需要的灵活性,减少浪费,并帮助家庭和企业降低能源成本。这个项目对解决英国长期的能源安全问题非常重要,有助于向低碳能源方向迈进。

纽兰表示,作为英国电网储能电池系统的管理者和运营商,我们很高兴与GE建立了战略联盟,以提供大规模的电池储能项目。我们对这一领域有着同样的关注和承诺,GE在全球范围内的能源储存系统拥有的世界级技术和项目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据悉,GE自2010以来便专注于电池储能技术的研发。创建于2014年的Arenko为大型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并最终选择了GE公司,该公司拥有良好的声誉以及可靠的工业设计。

在英国进行储能发电是Arenko在世界上第19个大规模储能电池在商业领域投入应用的案例。

此外在评级方面,通用电气股票一直是最近一些研究报告的主题。数据表明,通用电气的股价下跌了0.58%,在星期一盘前交易至15.55美元。通用电气1年期高点为30.59美元,1年期低点为15.60美元。该股50日移动平均数为17.33美元,200日移动平均数为21.32美元。(北极星储能网蓝山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通用电气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