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8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京举办 猛狮科技再获储能应用创新典范奖

2018-04-08 16:53来源:猛狮科技关键词:猛狮科技储能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支持,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联合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猛狮科技旗下子公司深圳清洁电力携公司户用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模块、光储逆变器等产品及大型并网储能电站解决方案亮相T12展位,并再度荣获储能应用创新典范奖。


开幕式现场

本届展会以“构建储能市场机制,共绘产业发展蓝图”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吸引国内外120多位权威演讲嘉宾、60多家参展企业和3000多名行业精英于一堂,就中国储能产业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难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

开幕式上,备受行业同仁高度关注的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2018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2018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2018储能年度人物奖”、“评委会大奖”及“团队参与奖”依次揭晓,深圳清洁电力上报的“陕西定边10MWh锂电池储能项目”成功入选“2018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陕西定边10MWh锂电池储能项目”入选“2018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


“储能应用创新典范TOP10”奖


猛狮科技展位

陕西定边10MWh锂电池储能项目是猛狮科技500MWh储能综合应用产业基地的一期工程,于2017年12月13日并网。电站所采用的集装箱储能系统由猛狮科技旗下江苏峰谷源自主研发设计,以集装箱单元为核心构件,能有效通过削峰填谷缓解当地光伏电站弃光现象。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当地消纳不足、外送能力有限等问题,形成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及储能应用综合示范中心。


陕西定边10MWh锂电池储能项目

储能作为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高占比能源系统、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在“削峰填谷”、参与电网调峰调频等方面作用突出。自向新能源领域转型以来,猛狮科技深入布局新能源和储能市场,至今已在全球布局了十余处研发基地及研究所,并与西班牙光伏联盟、EUREKA 国际研发创新促进组织、欧洲议会联盟、葡萄牙投资贸易促进委员会等都有深入来往。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公司旗下储能产品范围已覆盖kW到百MW级,可以满足家庭、工商业、可再生能源并网、调频等多个领域的需求。

未来,公司将依托在动力电池和储能技术领域的研发储备及在储能应用方面的突出优势,继续重视核心技术的研发及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力求在储能这片蓝海中获取更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