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领导莅临湖北猛狮新能源考察调研

2018-03-23 20:29来源: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猛狮科技动力电池动力电池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政策研究部副主任魏劭琨一行莅临湖北猛狮新能源高端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考察调研,湖北猛狮新能源总经理康书文博士携高管予以热情接待。

在康书文总经理的陪同下,魏劭琨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项目一期的现代化厂房,详细了解了一期项目的厂房规模、设备规格、工艺水平、产品性能等情况,咨询了项目二期、三期的建设规划。

猛狮科技湖北宜城高端锂电池项目是湖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1.5亿元。其中,项目一期于2017年3月份开工建设,2017年底即完成了9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及主体厂房装修、设备进场、安装调试等工作,计划下月开始投料并试产。

湖北新能源厂房

魏劭琨副主任对宜城“猛狮速度”表示赞叹,他说道,湖北猛狮新能源高端锂电项目对于推动宜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宜城市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湖北猛狮发挥龙头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早日顺利投产,以高质量产品回馈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