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GE即将推出一款储能解决方案

2018-03-13 09:42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G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实现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更清洁更可靠的电力的承诺,GE宣布推出GE Reservoir全面的能源存储平台,提供一整套定制存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新挑战并寻求快速变革的新机遇,使得电网变得更加多样化。

早在去年,通用电气推出了全球首款混合动力燃气轮机,获得了业界的多项殊荣。这也是GE的混合电力燃气轮机,风力混合动力和“黑启动”能力的先进应用的首次上市。

上月,GE宣布与Arenko集团合作建立一个新项目,在英国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储能系统。

GE电力公司副总裁兼战略技术官表示,“GE公司的Reservoir平台能够在最需要的地方和时间实现经济高效的配电存储,帮助其利用更清洁更可靠的电力。它可以适用于大多数情况,从中央电网系统到最偏远的村庄和社区。 Reservoir还为能源供应商提供了新的灵活性,以更智能地管理和充分利用其所有能源资产。”

GE的Reservoir平台采用GE全球研究中心的创新技术开发而成,是一款灵活紧凑的交流或直流耦合系统的储能解决方案。Reservoir解决方案结合了GE在工厂控制、电力电子、电池管理系统和工厂电气平衡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所有这一切都得到了GE性能保证的支持。从GRC挖掘深入广泛的技术专长的能力集成了独特的动力和数字技术,使Reservoir成为真正独特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