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见证“猛狮速度” 福建锂电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8-02-05 16:41来源:猛狮科技关键词:猛狮科技锂电项目高端电池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正值立春好时节,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研发楼封顶仪式在漳州诏安隆重举行。福建漳州诏安县和金都工业集中区领导、湖北襄阳宜城市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国各地的新能源行业客户代表、金融界嘉宾及行业媒体代表百余人出席仪式,与猛狮科技总部和诏安基地主要管理人员以及项目管理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猛狮科技高端锂电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周锡方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总经理王少平代表公司对漳州市委市政府、诏安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工程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少平总经理表示,福建猛狮锂电项目是猛狮科技战略转型的重要项目,高端电池制造是猛狮科技“一体两翼”式发展格局的核心。继2017年3月份启动一期项目量产后,此次二期项目研发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猛狮福建锂电基地建设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陈乐伍董事长的带领下,猛狮人在诏安的土地上真正创造了“猛狮速度”、“诏安速度”。

福建猛狮新能源总经理王少平致辞

据了解,猛狮科技福建诏安三元动力锂电池项目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金都工业园区,占地450亩,规划三期总投资约30亿元,总产能超6GWh,达产后年产量可装备2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一期电芯生产线已于2017年3月实现量产,其产能是普通生产线的三倍以上,可年产8000万支锂电芯。

本次实现封顶的是项目二期中的研发楼,总建筑面积约13748平方米,共11层,从2017年6月24日开启建设到2018年2月4日正式封顶,仅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

该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研发大楼即将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及装饰装修施工等阶段。承建单位广东永和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清耀表示,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要求,文明施工、严格管理、全面提速、抓好质量,竭力打造出优质精品工程回馈政府和猛狮的信赖。

广东永和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清耀致辞

陈乐伍董事长表示,福建诏安锂电池项目是猛狮科技进军锂电池产业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从此猛狮科技正式在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以及清洁电力领域中开天辟地。陈乐伍董事长指出,这栋研发大楼象征着猛狮科技在锂电行业中的定位——锂电行业的最高端,成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企业。对此,猛狮科技付出了巨大努力:与国内外多家世界知名大学和研究院合作,以强化公司的技术进步;在襄阳宜城投建另一个大型锂电基地,以稳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致辞

春风解冻,百草回芽。借立春好意头,陈乐伍董事长对猛狮科技的发展寄予厚望:愿猛狮如春前之草、雨后之笋,生生不息、节节攀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锂电项目查看更多>高端电池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