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城市交通与绿色同行大型巡访活动即将启动 银隆新能源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2018-01-31 15: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1日,以新华网、中国新闻周刊、财经国家周刊、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等为代表的22家权威媒体共同倡议,联合发起了“走基层-城市交通与绿色同行大型巡访活动”正式启动。媒体观察团将实地走访北京、天津、邯郸、兰州、珠海、南京、成都、哈尔滨等数十座城市,深入到基层挖掘新能源汽车在城市的实际运营情况。

汽车产业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一环,将是我国向新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而绿色公交成为每个城市推动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式。

城市交通运输领域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是评价新能源汽车推广、节能减排的重要领域。

珠海银隆作为新能源客车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调研重点,也将主要围绕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旨在寻找适合城市公交运行的新能源客车,寻找更多合适新能源汽车用户的运营模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绿色的出行方式。

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碧水青山,凝聚亿万人民对幸福家园的向往;金山银山,承载新能源产业对新时代的承诺。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采访城市公共交通与绿色发展的新变化,推动绿色公交普及,加快城市绿色转型,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