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雪天交通有保障 银隆新能源公交车保障市民出行

2018-01-30 09: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银隆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寒节气的到来,一场被称为“霸王级”的寒潮降临全国。上周,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全国各地马上进入抗寒状态,城市公交营运服务和安全出行面临严峻考验。

连日来,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不畏严寒,英勇迎战寒冷大雪天气,护送市民们正常出行,在最冷的天气里送上最暖的情。面对考验,银隆新能源的公交车表现如何?是否经受住了考验,交上了满意答卷?

答案是肯定的。据了解,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的公交车在全国多个城市运行,包括北京、兰州、邯郸、成都、吉林、大连等近40个城市中运营,在过去5天的雨雪天气期间,银隆公交车所运行的城乡公交、市区公交,基本都正常运行,有效保障了市民出行。

天津公交--雪地上跑着的银隆纯电动车

暖车出行提体验

大雪时节已过,在石家庄迎来大雪降温天气中,最低气温已“穿透”-20℃。而穿行于大街小巷的一辆辆公交车车厢却暖意融融。“车里一点不冷,感觉很舒适。”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乘客和外来游客不断“点赞”。极寒天气下,银隆纯电动车一如既往正常运行,保障市民乘客顺利出行。而且公交司机充分利用车内装置,提前预热车辆、开启暖风系统,让在寒风中等到一上车便能感受到温暖。

石家庄公交--一如既往正常运行

目前,包括石家庄、邯郸、保定和秦皇岛在内,银隆新能源在河北投放的新能源公交车已超过千台,城区主干线路实现了大容量环保公交车全覆盖。纯电动公交车实现零排放,而且很多新能源公交车还配置了升温更快的暖气装置。

“新能源车,操作省劲儿,空调一打开,几分钟后车厢内的温度便升上来了,乘客都说暖和,开车也不遭罪。”不少驾驶员评价道。

暖心服务度寒冬

凌晨三点在安吉公交场中,一辆公交车驶入终点,维护员立即上前为它“体检”。维护员冒着寒冷的天气利索的清理着堆积车上厚厚的雪。并对车辆转向、制动、轮胎、车内暖气系统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公交车能正常运行,保障市民在雪天的出行安全。

安吉公交—凌晨奋战的公交人

安吉公交--凌晨的备战,确保白天的正常运行

而在湖北潜江,银隆“抗冻奇兵”也在出动,保卫湖北运营城市的公交正常服务。雪再大,天气再冷,工作人员也一如既往,甚至比平常更早的出现在公交厂,早早做好每天发车前的充电准备。以及对站点及配电室进行巡回检查,确保寒冷天气中充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潜江的公交场站内,记者看到,十几辆银隆新能源纯公交车正在充电。维护员介绍说:“高纬度环境下的极寒天气,对电动车能否正常运营是一种挑战。公司去年购进的纯电动公交车,经过一个冬季的运营测试,成功度过了首个寒冬。”

潜江公交--无惧风雪,正常运行

出行旅游 安全同行

银隆纯电动车除了护送市民上下班、上课、生活出行外,还陪市民们外去旅游。阿尔山下的银隆纯电动与冬天的阿尔山美景融为一体,在白雪皑皑中静静的等候着。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想欣赏雪山美景,银隆总在身边,与安全同行。

在南京溧水,20辆银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也同时天生桥、无想禅寺、草莓广场沿线穿梭,在为南京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因为靓丽的车型成为溧水的另一道风景。

阿尔山公交—雪地上静候的银隆纯电动车

作为“城市名片”的公交车,是都市里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尤其在出现降雪天气时,相当一部分市民外出会主动放弃自行车、电动车、私家车,转而改乘公交车,对公共交通的依赖性大增。而路面积冰时,也会有部分出租车驾驶员放弃营运,其原先承担的客流也会转移到公交车上,这些都给公交冬季客运工作增加了新的压力。

如此庞大的人群选择公共交通,他们出行方不方便?顺不顺畅?冬季里乘坐公交车是冷还是暖?大雪行车是否安全?这些既是家人、朋友的牵挂,也是车企的责任和担当。

冬季街上的一道道公交“暖流”,是银隆新能源近年来创新成果的一个缩影——-50℃—+60℃更广泛的耐宽温特性、6分钟快充放、智能公交系统……市民乘客实现着一个个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幸福小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钛酸锂电池查看更多>银隆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