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2021年英国储能规模达到8GW 太阳能发电占40% 风电占25%

2018-01-05 09:1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储能市场英国储能市场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A和全党议会储能小组APPG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1年,英国储能市场规模最高可能达到12吉瓦。

报告中称,要达到12吉瓦的目标需要政策支持。从中期发展来看,到2021年,英国储能规模达到8吉瓦更为现实,当前电池储能仅有60兆瓦。

报告中指出,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对风电、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增设电池储能装置是促进英国储能市场迅速发展的主要原因。

按照最高设想,到2021年,英国太阳能发电领域储能系统将占40%,风电将占25%,总计8吉瓦。按照中期设想,太阳能发电储能占3吉瓦,风电占2吉瓦,按照最低设想,太阳能和风电占1吉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英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