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2017新能源汽车成果展|银隆进京献礼 砥砺奋进写新篇章

2017-10-18 17: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银隆氢钛动力车银隆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新能源汽车成果展|银隆进京献礼,砥砺奋进写新篇章

10月18-21日,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

银隆新能源作为产业先锋也亮相本次展会,携多款明星客车产品仿古铛铛车、广通艾菲商务车、旅游客车等大将车型,还有首次亮相展会的12米镁合金公交车和闪耀登场的氢钛动力车,一起组成了最强组合,成为展会现场一颗颗闪亮的明星。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相精,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杨新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与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攻关、发展环境、商业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辛国斌副部长表示现在正是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好时机,在政策大力的情况下,企业应把握好机遇,通过提高核心技术与科技创新将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推上一个台阶。

银隆钛实力展非凡受行业瞩目

新能源汽车是国务院确定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领域之一。目前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从导入期进入到成长期的关键阶段。本次展会上,拥有银隆钛自主核心技术,倾力打造“银隆钛•广通车”品牌,拥有800平米的超大展位,多款明星车型赚足了目光,特别是首次亮相展会的镁合金公交车与闪耀登场的氢钛动力车。

首次亮相的镁合金公交车

银隆新能源一鼓作气,努力攻破一个又一个难题,带来了新的创世力作,银隆12米镁合金公交车,首次亮相展会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与观众的目光。银隆镁合金车身轻量化技术攻破汽车工业面临的重大技术课题,这台12米公交车型的细化延伸开发,轻量化达50%以上,提高续航里程,增强整车操控性。并且它使用了银隆世界首创车身骨架榫铆连接技术,采用铆榫连接方式设计有效的解决了镁合金焊接性能差的问题,安全连接,质量可靠,同时一并解决在常规镁合金应用中应力集中的质量,消除常规焊接操做人员疲劳等一系列问题。通过汽车的轻量化就不仅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综合性能。

氢钛动力车闪耀登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银隆氢钛动力车查看更多>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