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报道正文

直播预告丨【电力百家讲】淘汰燃油车辆 建设全电交通体系

2017-10-10 10: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淘汰燃油车电力百家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百家讲”是由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电力云平台主办,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支持的线上直播品牌。

“电力百家讲”每期都会邀请行业专家,在线上直播:火电、光伏、风电、储能、配电等领域的的课程!欢迎围观!

本期主题:淘汰燃油车辆,建设全电交通体系

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19:00-21:00

费用:免费

主讲嘉宾:何继江博士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绿色交通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政策发展研究室主任。清华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博士、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博士后。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政策发展研究室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电能替代产业发展促进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用电与节电专业委员会第五届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人人光伏发展研究”课题负责人、国家能源局“光伏直供战略”课题负责人、国家能源局“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预研”课题专家、国家能源局“气候变化对十三五能源规划的影响”课题专家、国家发改委“国家低碳发展宏观战略”课题专家、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支撑政策与技术研究”课题专家。

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关于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起草工作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实施“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的通知》文件起草工作组成员。对《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有贡献。

往期直播回顾:

【电力百家讲】储能系统八大工程五大关键技术

https://m.qlchat.com/topic/220000551075700.htm?preview=Y&intoPreview=Y

【电力百家讲】火电厂煤粉锅炉燃烧及其控制新理论与新技术

https://m.qlchat.com/topic/2000000008333081.htm?preview=Y&intoPreview=Y

参加课程你会收获什么?

特邀老师全场干货

学员踊跃留言提问,课后老师专业解答

百家讲学员社群—收获高端人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淘汰燃油车查看更多>电力百家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