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市场正文

未来十年全球微电网储能容量累计近15GW

2017-10-09 08:5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微电网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Research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6年全球微电网储能容量将累计达到14850.7兆瓦,产生收益近223亿美元。

随着太阳能光伏和风力部署的增加,对微电网储能的需求也在增长,这主要在于其有效整合可再生能源的特性,储能系统(ESS)已经成为分布式能源网络越来越有价值的组成部分。

NavigantResearch研究分析师AlexEller解释道,“客户以及整个行业对供电稳定性需求提高、对新区域扩大可靠的电力服务、电价上涨、商业模式和融资方式的创新是促进微电网储能市场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商业模式和融资方式的创新在未来十年对微电网储能市场的扩张将起到关键作用。”

从区域来看,亚太地区和北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两个微电网储能市场。

从企业来看,日本NECEnergySolutions、NRGEnergy、Saft、SamsungSDI和UniEnergyTechnologies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微电网储能技术供应商。

相关阅读:

一文告诉你微电网如何融资

 河北省明确首批4个多能互补和3个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

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及关键装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