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亿电邦科将受邀出席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

2017-07-19 10:5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作者:安朋伟关键词:凝智科技充电运营商运营平台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充电桩原本只是散落着的零星企业,2016年随着国家政策刺激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从迅速崛起到放缓步伐的2017年,企业再次看到了希望。有分析人士指出,2016年我国充电桩市场规模达到400亿,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1000亿。未来充电桩行业将迎来迅猛发展的新时代。

 曾在几年前,业内人士讨论最多的问题是充电运营商到底有没有存在的必要性?对于一个城市、一个区域或一个国家来说,必然需要充电运营公司或充电平台。当前,充电桩产业链正值飞速发展阶段,为了抢占市场,充电运营商有一个非常急迫的需求就是建设运营平台,因此,大家都会选择使用充电桩设备提供商的运营系统,把充电业务先行推广起来。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成为充电桩产业链发展的一剂“良药”。

 由北极星电力网、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将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召开,电动汽车产业链上的专家、科学院士纷纷为产业献计献策,本次论坛为桩企、车企提供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从而促进充电设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发展。

 随着充电运营市场的逐步发展和深入,现已由提供单一的充电服务逐步向周边网络扩展。作为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设施运营综合技术方案服务商——广州亿电邦科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受邀出席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会上,公司将主题分享“浅析充电运营商运营平台建设技术要点”。全新的充电运营商运营平台建设技术有望拯救新能源汽车充电的问题,新的技术与以往的充电运营商运营平台又有哪些区别……一系列的问题将会在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上揭晓答案。

 亿电邦科将受邀出席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

 凝智科技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UPS监控、机房监控、运维管理平台、数据中心节能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实施及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经过十七年的努力和专注发展,凝智科技凝智科技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平台研发及核心方案服务商。

 广州亿电邦科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电邦科”,前身为凝智科技新能源产业事业群,公司2012年开始致力于电动汽车、充电桩等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并推出一系列的软/硬件产品、充电桩/站监控、新能源汽车监控、管理及运营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应用的重要角色,并获得很多地级城市政府的青睐及受到多家知名上市公司的热捧。期待与更多的同仁携手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腾飞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凝智科技查看更多>充电运营商运营平台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